取名字好难

月更选手

(all叶)震惊!他们居然是男的!

  看到一个漫画《原来你是女的啊》,讲诉主角十年前遇到六位性格各异的男孩,还和其中一位定下婚约,十年后,主角震惊发现,男孩居然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还都声称是当年和主角定下婚约的人……

  

  觉得这个梗可以,试试套在全职上。

  

  叶修十年前遇到六位小萝莉,分别是:

  

  沉默寡言周泽楷:“我可以……加入么。”

  

  元气少女黄少天:“喂叶修!一起来玩啊,快来啊!”

  

  傲娇萝莉孙翔:“哼,我才不会和叶修一起玩。”

  

  霸气侧漏韩文清:“喂,新来的,带你一起玩。”

  

  文静甜美喻文州:“叶修是城里来的么,真是好好,我还没去过。”

  

  眼镜少女张新杰:“距离我休息还有十分钟,我可以陪你。”

  

  没想到,十年之后,方面的萝莉少女居然全变成男的了!还个个要求叶修兑现承诺!

  

  周泽楷:“前辈不记得当年了么……当时可是说好的。”

  

  黄少天:“喂!叶修,当时你可说好要娶我娶我的!如今机会就摆在眼前啊!”

  

  孙翔:“哼,当年看你可怜才答应你的……什么!你不承认!我告诉你叶修,你没有拒绝的权利!”

  

  韩文清:“叶修,你是要不承认么?!”

  

  喻文州:“前辈居然说不记得了,真是让我伤心啊,明明当时对我许下那种承诺呢。”

  

  张新杰:“距离民政局开门还有33分钟,你现在去取户口本,我们一起去民政局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